本站首页

新闻聚焦

我校太谷校区开展“破冰除雪”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7:24 作者: 点击:[]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便师生雪后出行,1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组织16个学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开展“破冰除雪”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到现场看望了劳动学生,查看了积雪情况,就开展好这次活动进行了指导。

 

16个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领取工具后奔赴各自党员示范责任区。大家分散在家属区大街小巷,不畏严寒,相互协作,拿起铁锹和扫帚,铲除冰面,清理积雪,以高涨的奉献热情与冰雪作战。通过半天努力,基本清除了家属区道路积雪层冰,确保了行人行车安全,共同营造了幸福美好的校园环境。(安步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