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聚焦

【防“疫”一线】全校党员干部志愿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7:58 作者: 点击:[]


 

在举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网络、广播、张贴通知公告等,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和决策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投入校区防控疫情工作一线。

 

 

 学校全封闭管理以来,全校处级干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轮流在农场门值班;机关党委4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踊跃报名,组成了志愿服务小组,从21日开始,每天定时对菜市场、地道口、家属楼电梯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消毒防护;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等学院党委组织了党员志愿者每天对办公楼道、公共电梯进行消毒。

 

 

 

 

全校师生党员还通过微信接力积极承诺,表示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相关精神要求,在疫情面前主动担当作为,尽职尽责,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防控要求,积极引导群众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郭志远王鹏/文 程旭东/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