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基层风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5:10 作者: 点击:[]


按照校党委《山西农业大学“三基建设”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处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于3月29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进行对照检查。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任石涛主持。会前,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会上大家逐一进行了个人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分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并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实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标。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在道德上高标准,在纪律上严要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坚定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决心和信心,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