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基层风采

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反邪教视频《觉悟人生路》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9:42 作者: 点击:[]


5月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及全体干部职工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观看了以“正本清源”为主题的反邪教视频《觉悟人生路》。

该视频中由五台山悲月法师和如瑞法师从多个角度剖析了邪教的恶劣本质,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宗教和邪教的区别、辨别邪教的方法等,揭露邪教界用宗教名义欺世惑众的真实面目,引导群众提升拒邪、反邪能力,远离邪教侵蚀。

通过本次集中观影活动,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邪教的丑恶本质,以及对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

观看完视频后,大家在 “反邪拒邪”签名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防范抵制邪教,构建和谐社会,从我做起”;“认清邪教本质,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努力做学法守法好公民,在思想上自觉远离邪教,在行动上积极抵制和打击邪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