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基层风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8:44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离退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任石涛主持。

任石涛强调了召开本次学习交流会的背景和意义,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结合离退休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不断夯实离退休党建基础进行发言。

与会的姚考文、郭祥柱、高由信三位支部书记做了重点发言。他们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表示,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克服支部在组织学习过程中的各种困难,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对组织安排的工作要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坚持做好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并就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效提出建议。其他同志进行补充发言。

任石涛强调,大家共同分享了三位老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达到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目的。下一步,离退休党委还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更好地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