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组织建设

【支部结对共建】组织人事支部和草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0:30 作者: 点击:[]


429日,组织人事支部全体支委与草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支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讨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组织人事支部书记郭志利、草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祥等两个支部8名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方案》安排部署,领会开展机关后勤党支部与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建立互学互促、统筹发展、共同提高的工作机制。

会上,郭志利、赵祥分别就各自支部党的建设、中心业务、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与会人员集体研究并确定了《组织人事支部 草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建工作方案》,并就如何改进和加强支部建设、共建合作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交流,双方党支部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全面开启两个支部的“部院”共建活动。下一步,双方将以支部共建为基础,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聚集四项主要任务和“七个一”规定动作,统筹共建资源,准确把握双方党建工结合点,创新共建方式,切实推动双方党建与中心业务齐头并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