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干部培训

学校召开赴高水平院校挂职干部行前座谈会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6:03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赴高水平院校挂职干部行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马建平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建平简要介绍了选派情况,拟选派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温永峰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挂职,网络中心副主任宋国柱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挂职,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海东同志到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挂职,挂职时间为一个学期。

 廖允成指出,此次选派干部到高水平院校挂职是在山西省与C9高校战略合作背景下,我校与三所高校进行合作交流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我校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的一项具体措施,目的就是要通过挂职锻炼,促进干部拓宽视野、创新思维、更新观念,积极推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廖允成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嘱托。一要不负学校重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选派挂职干部的重要意义,带着校党委、行政的希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此次挂职锻炼。二要主动学习提升。珍惜锻炼机会,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要局限于所挂职部门和工作领域,全方位学习对方学校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努力在转变思维理念、创新思路举措、提升能力水平上下功夫。三要展现良好形象。遵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挂任单位,把我校110多年办学历程中形成的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和办学精神带到挂职单位,展现出农大干部的优良形象。他嘱咐挂职干部要处理好分管的工作,安排好家里的事情,保重身体,健康工作。

 马建平副书记从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3位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将提高政治站位,珍惜锻炼机会,积极工作,在挂职期满时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