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

人才发展

学校将重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上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7:44 作者: 点击:[]


日前,我校在大幅提高引进高层次人才薪酬、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标准的基础上,又印发了《山西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奖励办法》。《办法》设立了“人才工作贡献奖”和“伯乐奖”,其中“人才工作贡献奖”奖励人才所在单位分别为100万元、50万、30万;“伯乐奖”奖励举荐并协助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个人分别为30万元、20万、10万。

人才队伍建设奖励坚持汇聚高端、服务发展理念,实行奖励单位与奖励个人相结合,奖励人才引进与奖励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原则。设立“人才工作贡献奖”和“伯乐奖”。“人才工作贡献奖”主要奖励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伯乐奖”主要奖励在人才举荐、培养、引进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个人。“人才工作贡献奖”“伯乐奖”奖励条件及标准分三个层次。一是全职引进或获批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等1名,“人才工作贡献奖”奖励人才所在单位100万元;“伯乐奖”奖励举荐并协助全职引进院士的个人30万元。二是全职引进或获批“万人计划”杰出人才或领军人才、“千人计划”全职类项目入选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人才1名,“人才工作贡献奖”奖励人才所在单位50万元,“伯乐奖”奖励举荐并协助全职引进的个人20万元。三是全职引进或获批“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人才1名,“人才工作贡献奖”奖励所在单位30万元,“伯乐奖”奖励举荐并协助全职引进的个人1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