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培训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8: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进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6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新一届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党员参加。

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

此次培训着力解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干什么和怎么干等重点问题,突出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推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一届党组织带头人一致表示:要有一番新气象新作为,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培养工作热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挥好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团结带领本支部的老党员和身边的老同志,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把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