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0: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月19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处多功能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原广华和成员白瑄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和百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主题党日。

离退休党委书记任石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他通过示例、结合实际从为何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离退休党员怎么学与做三方面进行重点讲述。

为进一步引深学习效果,参会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 砥砺前行立新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老同志们表示,要“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用入党初心激励自己,时刻用使命方向矫正自己,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学校稳定、发展助力,成为那抹最忠诚、最艳丽的“夕阳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