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我校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8:38 作者: 点击:[]


9月25日下午,一场由我处和城乡建设学院共同举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崇实楼615面向城乡建设学院200余名同学进行。我校关工委秘书长、五老报告团成员、退休干部王嘉以“留着乡愁伴田园”为题,用代表学校百年历史的建筑史话谈他的“我与祖国共成长”。

王嘉老师通过新中国壮丽70年的发展,颂扬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被誉为“凝固的诗、立体的画,辅展在大地上的史书”,能够代表农大百年历史的建筑视角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感所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爱校、爱农,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同学们表示,宣讲会是一堂意义非凡的思想教育和建筑文化课,蕴含着一股向上的力量,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农大人的精神品质,以充实而富有成效的学业回报学校的关心、培养。

会后,进行了王嘉老师向城乡建设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颁发校徽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