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提升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0月2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教育。

在每一处展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了炮火纷飞的年代,大家时而凝神聆听,时而在史料前驻足凝视,近距离感受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大无畏精神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这些都深深感染着离退休党员。满怀着对先烈们的敬意,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

大家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要认真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无畏无惧”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新山西农业大学的发展发挥余热。110余名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