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第五届山西农博会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7:44 作者: 点击:[]


9月16日至9月20日,第五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9月19日、20日,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150余人参观了本次博览会。

本届农博会以“创新助推功能农业发展,品牌引领特色产业升级”为主题,展会分为特色农产品品牌、中药材、山西“农谷”、“一带一路”、优质粮油产品、现代农业新型农机装备、城郊农业等11大板块;与往届相比,本届农博会加大“晋”字号品牌的宣传力度,发布、展示、推介一批区域公用品牌和功能农产品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在参观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届农博会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新意,集中展现出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就,成果丰硕,亮点突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大家一致对本届农博会布展和展览展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我省未来“三农”工作的发展充满希望、坚定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