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我校举行2018年校情通报会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0:15 作者: 点击:[]


1月18日下午,学校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2018年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8年校情。马建平主持会议。

赵春明用“紧张”“振奋”“转变”“三个想不到”四个关键词总结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农谷建设、师资队伍、校园建设等方面详细通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他表示,2019年,学校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支持下,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山西农谷建设、“双一流”建设、“1331工程”建设等机遇,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内涵发展,合力推动融合发展,重点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大项目培育和大平台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省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通报结束后,赵春明、马建平、赵水民分别就离退休老同志们关注的住房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校始终关心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与支持,同时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