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评审政策

2018年拟晋升教师高级职称者代表作外审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27 作者: 点击:[]


 

 

各位拟晋升教授、副教授的教师: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农大人字〔201847号)精神,现对我校2018年拟晋升教师高级职称者代表作外审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送审要求

请各位申报教师根据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中的条件进行自评,符合条件者再进行材料提交。连续2年评审不过需隔1年申报,请老师们斟酌而定。

凡是答辩使用的论文须通过外审并合格。所有送审材料的内容须隐去申报者的姓名和单位。

二、送审材料               

1.论文

拟晋升教授者送3篇、副教授送2篇学术论文代表作,请将论文期刊的封面、封底、期刊全部目录(中英文,用笔标出论文题目)及论文正文等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三份分别装入3个档案袋,并分别装入《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附件1,只填写论文,不填写专著),并在每个档案袋外贴上《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档案袋封面》(附件2)。

 2、专著

如支撑材料需要使用专著的教师请提交专著原件3份,分别装入3个档案袋,并分别装入《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附件1,只填写专著,不填写论文),并在每个档案袋外贴上《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档案袋封面》(附件2)。

三、其他说明

1、提交材料时间截止11217:30,将外审所需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职称科,电子版(附件34)发送至sxndzcb85289@163.com,逾期不候。

2、提交所有材料必须为任现职以来取得(新引进博士晋升副高级职称不受此条件限制)。

3、晋升教授提供的作为评审条件的学术专著(独著)实行出版后次年外审,即201811日以前出版的。送审前,须提供以下材料之一:①主持省级以上课题计划任务书和结题报告;②3篇以上与本人专著研究方向相一致的核心期刊论文;③专著出版之后在本学科领域产生较大学术影响的3件以上(含3件)书评或被引用、转载情况。凡已外审不合格的不再送审。

4外审结果如达到2C及以上,或者1D均视为不合格,不许参加学校评审。

联系人:胡学峰  田丽娟

联系电话:6285288  6285289

 

附件1: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

附件2: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档案袋封面

附件3:山西农业大学拟申请教授职务人员代表作外审清单

附件4:山西农业大学拟申请副教授职务人员代表作外审清单

 

 

                             人事处职称科

                                201810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