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基层风采

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6:37 作者: 点击:[]


6月2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离退休处书记任石涛主持学习会,离退休党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第二次现场授课视频,学习观看了省教育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庞丽铷以《学习马克思、践行马克思主义,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所做的专题报告。

与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世界的精神财富,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一员,虽人已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更要不断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时刻保持思想清醒进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

随后,任石涛书记向与会的老党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