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省委省政府决定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08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同志就省委省政府关于成立新山西农业大学的决定,向全校离退休干部进行通报。

前来参会的老同志座无虚席,和社会高度关注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一样,老同志对于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给予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决定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我省高等教育和农业科研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全省高等教育和农业领域的一件大事,我们坚决拥护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院校合署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愿为进一步推动科教兴农事业发挥余热。

会后,组织老同志集中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片《榜样4》。大家表示,从《榜样1》到《榜样4》中集中展示的一个个榜样的身上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内涵,对自己的思想是一次大的震撼和洗礼。许多老同志表示,10月21日晚8点就已看过央视首播,再次观看,仍是激动不已。一个个鲜活的榜样人物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带来的精神力量,老党员张富清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哪怕退休了,也要向榜样看齐,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优势,尽自己所能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