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离退休党委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08:59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离退休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党员大会实到党员123名,会议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委书记任石涛代表上一届离退休党委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戮力同心、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精神,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由任石涛、康守和、任建伟、任国钧、刘歧、姚考文、贺来星、高由信、梁贡富组成的新一届党委,任石涛被推选为党委书记。

换届选举工作是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换届选举通知要求,制定详尽工作计划,三上三下,确保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地发扬了党内民主,进一步健全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优化了班子结构;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总要求、推动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组织和思想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