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

老年风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2:52 作者: 点击:[]


近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观看央视制作的微视频《公仆之路》和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观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老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永做人民公仆”的执政理念,以及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告诫,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征程。作为老党员,从自己做起,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遵循党章,要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自觉践行党章新要求,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助力学校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设中。

会后,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132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关闭